Welcome To My Profile

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我不喜欢这样的感情 ♥

我知道每个人都是喜欢别人追求交往___

我也喜欢因为是件很Surprised也很开心的事情___

可是被人追求交往的我__每一次我没给他们答复就以为我拒绝他们__

我想发现一个真心喜欢我の人,我想知道一个人是否为了我愿意等待__可惜没个是__

只看见一个又一个默默离开__



有些感情事情没答复不代表不接受不代表拒绝__

你是爱Ta的话就该付出自己等待Ta__ ♥

你真的爱Ta就证明给Ta看你是真心的爱Ta __



也许这也是不想再恋爱的原因吧__

也许你觉得我虚假__也许你觉得我不是认真__也许你觉得我不在意__

也许你觉得我说谎言__也许你会觉得是借口__ ♥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……但你说了一句话……我就明白了……就表示我没资格当你的另一伴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
Love Song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