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Profile

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好想念回到曾经,也不舍得如今__

停了一段时期没写部落格,现在写回也不错...

不知不觉已经到2012年...

2011年倒数时候看见很多情侣一起度过蛮幸福...

幸好我的朋友们大多数都单身...

也许我在羡慕每个情侣有个伴吧...

其实倒数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玩有什么开心看烟火简直有点无聊...

我对着天空发呆东望西望四周围每个人在玩雪花喷来喷去,喷了又跑来跑去...

突然想回那些年..曾经一起玩的朋友...那时候才知道什么叫"快乐"...

现在不是不快乐而是觉得好像总是一个人

我连知道要什么都不知道 =)

爱情的事情很复杂不想想也不想得到...开始习惯独自一个人寂寞孤单...

如今只每天工作存钱买自己想要的事物已经很满足了...


暂时写到这里找一天再写___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ove Song ♥